秋水易寒

三次繁忙,暂时拒绝扩列。耀厨,杂食。主混aph√大概年更选手(?)请慎重关注

【天然呆/论坛体】姐妹们我想追我的意语课教授!!

*正文4000+@伊莉西亚,请配合@秋水易寒的[Amore]食用

*这是被@秋水易寒硬生生逼出来的番外(等着,我一定要报复回来

*有多人物出现√

※冷cp真是没多少热度啊

——————————

1L 楼主

如题。

本人女,就读w学院意语系。

我的指导教授暂且称作叫F·V吧,他是意大利威尼斯人,手下现在大概带了二十多个研究生的样子……今年28岁。

费里西安诺教授真是又好看又撩啊,不愧是标准意大利人,但我没有恋爱经历,所以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想询问一下。

第一张是我本人,不照骗。第二张是我们老师。

[图片][图片]

2L

这颜值,我可以!

3L

楼主颜值不错啊,别怂打直球就好!!

4L

等等,这张教授是在上课吗

5L 楼主

是的

6L

他左手上闪闪发光的那个!!是戒指吧?!已经结婚了啊!

7L

欸,楼主太可怜了

8L

故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叹息

9L楼主

什我才发现呜呜呜

10L

话说那个教授身边的东方人长的也挺好看欸

11L 楼主

那是我们助教,好像是中国人来着,之前也是F·V的学生,后来毕业了就来当助教了。

12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那什么……F教授他…已经结婚了三四年了。

13L

楼上是知情人士吗!!

14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欸欸,算是的吧。在下曾和助教先生是同班同学,后来转去学医疗了。

顺便一提……在下是新娘(?)那边的伴郎之一。

15L 楼主

我不奢求什么了,我今天失恋了。

我想听甜甜的爱情故事,不知可否?

16L

我也

17L

请务必

18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在下很难办,在下不想被遏制住生命的咽喉。

19L

这是被谁遏制的啊hhhh

20L

教授很温柔的!!(我是楼主的同学

21L 

那就是教授的老婆???

22L

maye有点凶残

23L 土豆啤酒

不不不,W还是挺好说话的一个人,至少和w说话比和F·V说话容易多了……

24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在下刚刚去请求了一下F·V本人的同意(这样w就不会有什么意见了

25L

哦哦哦哦哦哦!!太速度了!

26L

等等,我在意的是,23L也是知情人士吗!

28L 土豆啤酒

啊……算是吧。

29L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有点长在下需要点时间,请稍作等待。

30L

天哪他是敬语狂魔吗!!

31L

盲猜霓虹人。

32L 土豆啤酒

猜对了。

33L

34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您为什么如此熟练的帮我下了马甲?

35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敬语有错吗(委委屈屈

36L

楼上都够了hhh

37L 楼主

啊我刚刚去近距离看了下教授的戒指,有点漂亮欸[图片]

38L

雏菊wwww

39L 没啥用的科普君

雏菊是意大利国花!花语是初恋,纯洁x

40L

一股鼾甜的味道传来了!

41L

科普君您自信点hhh不要自己说自己没用啊hh

42L 没啥用的科普君

(委委屈屈)

43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不在的第十五楼,想他。

44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不在的第十六楼,想他。

45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不在的第十七楼,想他。

46L

你们快住手啊啊啊啊啊!!

47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不在的第十八楼,想他。

48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9L

喜闻乐见的翻车现场hhh

50L

大家好,我是第47L,我好委屈。

51L

我是46L,我一点也不愧疚甚至快笑出乱码了suwbtd

52L

已经有乱码了hhhh

53L

hhh都清醒点!!

54L 楼主

完了都开始玩起来了hhhh

55L

楼主你别溜出去那么快啊!!刚刚教授和他老婆打了个电话!

56L 楼主

!??我错过了什么

57L

什,羡慕现场

58L

请给我们直播!!

59L

欸我也听不太清欸,他们好像是用的意语……我为什么不好好听课啊啊啊啊啊!!

60L 楼主

我回来了我回到教室里了!我从后门溜回来了!!

61L

楼主快给我们翻译!!

62L

求直播!

63L 楼主

ok!我这里离得太远了听不太清电话里的人的话,就弄些听得见的x

64L

电话里的也要听见也太强悍了吧???

65L

楼上太正解了

66L 楼主

电话里好像是说“今天有点忙,不来学校里帮忙了”

然后教授在闲扯情话……

电话里就在让他住口

大概就这样的意思?教授的情话实在太苏里我暴毙!!

67L

有点甜ww

68L

不不不,我的关注是,楼主居然真的听见了电话里的人的声音!?

69L 楼主

楼主眼睛是千里眼,楼主的耳朵是顺风耳!

70L

住口,不要发语音

71L

语音大草

72L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在下写完了——您们好像聊的很愉快……在下是不是,打扰了?

73L

不不不,没有的事!!您请说!

74L

把话筒怼进他嘴里!(?

75L

不要吓到他啊!!

77L

请您继续!!我们都是憨批请不要管我们!

78L

楼上好狠一人

79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那么,在下开始讲了。

F比W大两岁。关于F君的话,@土豆啤酒 君可能知道的更多,在下所知的只有,F君也是w学院毕业,出生于意大利威尼斯的一个大家族,家里是经商的,但F毕业后选择了留校做老师。

然后,W也是W学院的,F开始当老师的时候,接手的第一批学生就是W的班级,W也是F手下第一个研究生。

F君那边的事就麻烦@土豆啤酒 君吧,在下就讲w君这边的事。

首先,w君应该也是暗恋F君的,因为在F第一节课时,W君曾大喊问过F君“——老师有女朋友吗?”

不要问在下怎么听见的,在下就坐在W君前面。顺便一提,R君坐在W君后面,因为W君左右被舍友们围住了,美名其曰保护舍花。据他舍友所言,喊完后W君脸都红了,脑袋都埋到了课本下……应该是察觉到音量过大不好意思了。

在下的寝室在w君的右手边,然后,经常有联谊啊之类的,因为我们两个寝室都是亚洲人,左手边的寝室是一屋子西方人……总之有一次联谊时,w君,没来。

在下和w君的关系勉勉强强吧,说不上好,就是小时候一起长大的这样子,和我们一起的还有R君,R君比较喜欢和w君一起玩(单向的),他就急冲冲的问了:“大哥哪去了?为什么没来?”然后w寝室里的人你望我我望你,然后三只抱团哭道:“我们舍花被瓦尔加斯教授拐了!!”当时的场面一度安静。

后来R君拉着在下去找w君当面对质,W君就,承认了。再后来嘛,那俩位恩恩爱爱的结了婚。

W君直接毕业后留在学校了……

80L 楼主

虽然比想象的平淡,但真的,好tm甜!

81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顺便一提,w君原本的志向是回国向外交部发展,而且是妥妥可行的。因为他,真的履历好到能发光。

82L

什我可以,这美好爱情!

83L

我想看F那方的补充!!

84L

我也!!

85L 土豆啤酒

?

86L

出现了!!

87L

Trick or Treat!!

88L

姐妹万圣节早过了。

89L 土豆啤酒

补充啊……等我一下吧。

90L 楼主

好,我准备从教授毒唯变成教授和他老婆的cp粉了

91L

楼主变得太快了吧——!?

92L 楼主

教授老婆颜值肯定不差!!而且刚刚在下不愿透露姓名的叙述里说他是他们宿舍的舍花!

93L

醒醒,是“他”,男孩纸能好看到哪里去。大妹子你就挺好看的。

94L

?男孩纸为什么要和女孩纸比好看

95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嗯……漂亮是不能说,但w君长得确实算是清秀会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因为w君的身高原因,有时也会被认成女孩子,不过走近了就能发现认错了,w君的五官还是很挺立的。

96L

好,我磕了。

97L

楼上和楼主颜狗石锤

98L

为了舔颜狗就狗,谁要和你手牵手

99L 土豆啤酒

我回来了。

首先,我是W学院的一名教师,来自德国,和F是朋友。大概。

F任职第一天,兴冲冲的跑过来和我说,他看见班里有好多Bella,好开心(这人就是这样的,习惯就好。但他绝对没有过越界的交往,就只是和女同学们聊聊天而已。

然后他和我说,他看见一个黑发的很可爱亚洲女孩

然后第二天,我就见他趴在桌上,于是我就问他怎么了,他回答我,他去问了问女学生,结果发现,那个女孩原来是个男孩纸。他还特地去看了眼……结果发现真的是他看错了,那个学生留着长发,平时扎着低马尾,有时也会放下来,他的座位离得不算近,总而言之,F看错了。

一个星期后,F跑来和我说,他还是觉得他喜欢W,然后我就问,“还”??什么时候?他回答我,我第一次和你说的时候啊。

抱歉……我去找下胃药……

100L

肉眼可见的心累哈哈哈哈哈哈

101L 没啥用的科普君

德国老师,和意语系的一个教授关系很好,全校就只有一个好吗!!德语系的男神教授!

102L 楼主

我们要尊重教授隐私啊!

103L

没错我们是专业的!我们不会笑土豆啤酒老师的!

104L 楼主

除非教授掉马了。

105L

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6L

土豆啤酒:??我胃药呢,再来一罐

107L

住手这么嗑药会死的。

108L 土豆啤酒

我胃病没那么严重!

109L

哦哦哦,出现了!

110L 土豆啤酒

那么抱歉,我继续。

然后F一听说W申研,就特地找校长申请担任他的指导教授。

顺便一提,他爷爷是W学院的投资方之一,占用4%的股权。

于是校长就答应了。

111L

校长:我也不想徇私,但他给的太多了!!

112L

楼上你住口啊哈哈哈哈哈校长不要面子吗

113L

校长:都住口,我没脸见人了

114L 楼主

你们都好过分啊hhh

115L 土豆啤酒

那么继续说,大概五天后左右吧,我们几个外教聚一起吃吃饭,玩一玩啥的……

然后,F问我们,喜欢一个人该怎么告白?

一个意大利人问我们喜欢一个人该咋告白!?

然后他哥给了他一个爆栗子“笨蛋弟弟!要真的喜欢他的话,直接打直球啊!”

最厉害的是,F恍然大悟般的回答道“对啊!谢谢哥哥!!”

然后三四天后,我看见F牵着W在校外约会。

不愧是意大利人,轻易的就做到了我们做不到的事。

116L

对不起姐妹们,我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17L

这亲哥啊hhhh

118L 楼主

教授曾经告诉过我们,他只有一个双胞胎哥哥。你说,这哥哥亲不亲?

119L

太亲了wwww

120L

还有后续吗ww

121L 土豆啤酒

应该算是……有吧。

后来W偷偷找到了我们几个(F的亲属方),告诉我们他打算留在W学院当F的助教。

我们就问他,你怎么能保证你留下后一定可以当F助教呢?

然后,我们才知道,w也出身于一个商业世家,也占据w学院的股份……

最后他们就愉快的在一起了。

虽然w家的人看见w嫁给了一个男性后,集体惊恐。F家倒是,挺开放的。F的爷爷还好像认识W。

122L

校长:完蛋我真没面子了。

123L 在下不愿透露姓名

在下作证,当时W家真是一片混乱。在下和R君差点被W的弟弟掐住喉咙问为什么没看好他大哥诸如此类的。

然后W家的人,因他们祖传的,金钱至上,看清了现实,给w盖上红盖头就把他踢到欧洲去了。

现在w兼任助教和翻译工作。

124L 楼主

等等,我想起来一件事。

125L

啥?

126L 楼主

我们助教,留着黑色长发……他今天下午的课,都没来……

127L

真相大白

128L

可喜可贺

129L 楼主

让我掐死迟钝的我自己!!

评论(3)

热度(1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