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水易寒

三次繁忙,暂时拒绝扩列。耀厨,杂食。主混aph√大概年更选手(?)请慎重关注

【金钱组/米耀】对门儿的大爷嫁给我!(上)

※题目如此沙雕奇异本篇主笔肯定是我!x

※分视角联文√阿米视角(主视角)@秋水易寒 |少主视角@伊莉西亚

※沙雕文(肯定语气)请尽情吐槽。有多处玩梗请注意

※暴躁英sir出没——英sir对阿尔弗没多少耐心x

※甜就要甜到底!!x

※原本打算一发完结但没时间了x再不发我就要被西亚暴打了

※我宿敌嫌弃我起的标题(委委屈屈

——————————

    我,阿尔弗雷德·F·琼斯,是一名英雄——是一名超级英雄!

    我,横跨于纽约市上空,保卫世界和平!

    我,天生怪力。一岁时不小心捏碎了婴儿床的栏杆、三岁时提起了一头野牛转圈圈、五岁时把表哥的生化武器消灭了、七岁时汽车在野外抛锚我把汽车拉回了市区、九岁时我,不小心打坏了一辆运行中的警车——他们正在追击逃犯呢。我发誓我只是踢了一颗石子。我不知道车壳那么脆。

    Money can solve everything (钱可以解决一切)。

    总之我还活着。

    十岁,我正式被警告了,不许在日常使用这能力。为了防止我被什么研究狂抓走。

    然后,14岁那年,在我一不小心破坏了我表哥第n座房子、我爸妈几乎翻新了整个柯克兰庄园后,我表哥帮了我一把,我利用这个力量成为了纽约市——整个美国的传说!

    当然帮助的前提是,不许暴露身份。不然的话——

    亚瑟恶狠狠的告诉我:“你知道伯父伯母知道后会怎么处理你的。”

    这是绝对是威胁。Hero怎么会屈服于威胁之下呢,Hero就应该顶天立——

   “明白!我发誓我绝对不会暴露!”

    这叫能屈能伸大丈夫,绝对不是我怕我爸妈关我禁闭没收我零花和零食!!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Hero的存在,一个横行于美利坚枪雨之中的英雄。他微胖的,啊呸,健美的身躯能灵活穿梭在各个角落,追击恶人,他似乎融入在大街上,哪里需要正义,他就出现在哪里——

     好了不吹了这都啥啊这,说多了都是浮云,这名号如此美好,但咱们还是看看残酷的现实吧。

    今年,是阿尔弗雷德当hero的第四年。他,该上大学了。

    阿尔弗雷德考上了W大,这个高中至大学的假期并不长,过个一两星期,他就要去W大报道了。

    报道。多么残酷的字眼。阿尔弗雷德赖到柯克兰庄园闹了半天,要不是弗朗西斯拦着,亚瑟一脚就把他踹出去了——你问为啥不在自家闹?怕被自家爸妈打啊!

     于是在弗朗西斯的劝解下,亚瑟息怒了,并且又忍了阿尔弗雷德十分钟,一脚、不,这回是两脚,把弗朗西斯和阿尔弗雷德一起踹出了门。

    “——纽约大英雄好走不送!世界还在等你拯救你就别来叨扰我这只有五六座别墅的小庄园了!!”

    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在庄园外揉着脑袋。

    “Well…我去街上巡逻吧!”阿尔弗雷德振作得快,一骨碌从地上爬了起来,道。

    弗朗西斯拍拍衣角,有些艰难的站起来,好像是摔着了:“那哥哥我陪你会儿好了,待会儿再回来骚扰死眉毛——话说,为啥我被一起赶出来了啊?!”弗朗西斯翻了个白眼,气的哼哼了几声。

    阿尔弗雷德哼起了小曲,弗朗西斯憋在喉咙口的气也发不出,毕竟早就知道的性子了。

    震惊!!纽约市大英雄私底下竟是这副模样!这样的标题似乎不错。

    弗朗西斯是阿尔弗雷德身份的少数知情者之一。加上亚瑟,这事的知情者大概只有三四个人。嘛…也不广的范围,这个秘密还算保管的比较好。

    不管怎么说,为了防止小英雄闹事还是看着他点吧。不然亚瑟又得把怒气连累到他身上。弗朗西斯扶额,他怎么命就那么苦呢:不过没办法,谁叫他是法国——爱之国——的国民呢?

    “哦哦!那边新开了家肯●●!!”

    很显然,阿尔弗雷德一点也不理会弗朗西斯的心情,径直跑向了某个白发苍苍的老爷爷的怀抱。弗朗西斯只得追上去。

    “嘿阿尔——我的上帝啊,你怎么能跑那么快?等等哥哥我啊!”

    阿尔弗雷德熟门熟路的点好餐,在靠窗的位置坐下——盘子里装着满满的一盘子巨无霸。

    “我以为你更喜欢金拱门?”

     “当然,只@※&…我都可以接受啊呜…”

    弗朗西斯看着阿尔弗雷德简直可以称得上是狼吞虎咽的吃相,不禁别过了头。

    惨不忍睹。

    “拜托你,咽下去再说话。还有,这是把晚饭一起解决了吗?”

    “No!这只是个下午茶。Hero是很容易消耗体力的☆”阿尔弗雷德连吸了好几口快乐肥宅水,总算是把东西咽下去了,他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问道,“弗朗西斯你不饿吗?不点些东西?比如说&※@☆●#…土豆泥之类的?”

    “我希望可爱的小英雄还记得哥哥我的国籍——”

    “德/国?”

    “哪看出来的德国?!是法国!哥哥我是法国人啊!”弗朗西斯的眼睛都翻疼了。

    他的眼珠子迟早要和亚瑟的眼珠子一起肩并肩的上天。

    “砰——”仿佛是巨大的土石铸物被轰烂倒塌,紧接着,“哒哒”的枪响也不断回绕在了街上。

    “Merde…!”弗朗西斯被吓得爆了句粗口,不过这也阻止了并不绅士的拍在桌子上的手,“阿尔你是瘟神吗,走哪哪有——阿尔弗雷德·F·琼斯?”弗朗西斯看着空无一人的对面愣住了。弗朗西斯抱住了孤独弱小又无助的自己:“Hero的行动速度可真快…”

    

    阿尔弗雷德确信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

    当然。他没有倒穿内裤,也没戴奇奇怪怪的面罩,更没有说是扔下他心爱的平面镜变身魔法少女。

    那为啥没被认出来。

    ……我也不知道。大概就是全世界的人都瞎的吧?或许是,亚瑟的稀奇古怪的道具?

    阿尔弗雷德是Hero,他的能力主要表现在超于常人一大截的身体机能,特别是力量方面。但他会受伤,也有痛觉。即便是被骂了无数次阿尔弗雷德也改不掉他一贯的正面英雄作风:直接冲上去压制敌人。

    擒贼先擒王。简单易懂。在吃了点苦头后小英雄很快学会了这点。

    所以他冲上街道后,第一步就是冲向人群里面,一脚踢向了最后面的头目。

    那群人惊呆了。不知道是因为看见纽约市的hero激动的呢,还是因为完全没想到过hero会出现在这里。

    被踢倒的一瞬间,对面也反应了过来,虽然没躲过重击,但并没有如阿尔弗雷德所愿被踢飞。周围那群帮凶也反应极快,立刻围住了阿尔弗雷德,举起了枪。

    “Fucking bad luck…”

    金发的小英雄暗暗骂了一声。站定,举起双手——

    “砰!!!”迅雷不及掩耳之势,Hero冲到了最近的一个人身边。

    下扭手腕夺枪、反剪双臂、枪托狠狠磕上后脑勺。

    阿尔弗雷德完成这一切如流水一般顺畅。

    Hero可不能夺人命。审判他们的罪行是法院该干的事。

    那几把枪的枪机扣动了。子弹出膛,直直的冲着脑袋来。

    阿尔弗雷德当然没办法全部躲过。身体能力再怎么强他也终究是人类。下蹲、俯冲,子弹在脸边擦过,但肩部中了一颗子弹。子弹破开了并不厚也没有什么防御力的英雄的外衣,钻进了皮肉,狠狠在在里面搅弄了一圈。钻心的疼痛从神经末端传来。小英雄咬紧了牙,三两下又摞倒了两三人。

    迟到的警车终于开来了。

    匪徒看见了。阿尔弗雷德也看见了。

    “该死的快走!!”头目当机立断,招呼起来,还剩下的四五人就立刻分头跑了。

    阿尔弗雷德也顺留着个方向跟着走人了。

    开什么玩笑不跑被记者抓住的话就是真完了!!

    忽然,阿尔弗雷德眼尖的瞅见一个没跑掉的匪徒顺手截住了一个人——那是个有些瘦小的亚裔。从那人留着的黑色长发来看。

    阿尔弗雷德毫不犹豫绕了个方向,从匪徒身后逼近,然后快速的摁住了他的手腕,向后一摔。

    “Heyhey——Policemen?”他向姗姗来迟的一群人招招手,然后随即举起双手,道,“Hero什么都没干,也不知道事情经过,就出了个手,你们总不会又抓我去审问吧?”

    “这次不会抓你放心好了,我们也差不多见惯了。”   带头的黑人警察招呼着人把地上的匪徒带走,和“hero”打趣道,似乎是挺熟的——在警局混熟了。这可不是啥好事。

    大男孩不好意思的挠挠头,转头看向向一边没出声的亚裔。他伸出手,笑着问道:“Hey?Are you OK?”

    一双琥珀色的眸子看了过来,阿尔弗雷德愣了愣。这个亚裔的样貌十分——清秀?仔细看看倒是能发现些棱角。这是个亚洲男性。

    “我没事。谢谢。”他又沉默了一会儿,握上了阿尔弗雷德的手。

    

    “Hey?Hey?”

    一双手狠狠的拍上了阿尔弗雷德的肩。

    “嗷唔!!”阿尔弗雷德忍不住惨叫了声,“不不,别拍肩!”

    “哦,对不起——我没注意到你肩上有伤。”拍肩的是那个黑人警察,他笑笑,道,“刚刚那个亚裔走了后你就跟呆住了似的。去局里坐坐?包扎下伤口吧。”

    “我希望你们不会又找理由搜我身份证。”阿尔弗雷德捂着肩,苦不堪言的拖拉着腔调,半开玩笑着道。

    对方耸耸肩,做了个“请”的手势。

    “……我觉得我应该正视我的性取向!”

    “哦,然后?”

    “我觉得我一定是被你带歪的。”阿尔弗雷德正色道。

   如果无视掉他身上的白纱布,大概就不会笑出声了。显然的是弗朗西斯不能,他在沙发上蜷缩着,肩膀耸动的厉害。

    “关我什么事?!”亚瑟拿稳茶杯。这套茶杯是他最喜欢的,所以他绝对得忍住往阿尔弗雷德身上砸的冲动。他摩挲着茶杯上凹凸不平的玫瑰花纹,寻找着让自个儿冷静下来的方法 。“你的意思就是说,你对一个亚洲男性一见钟情了,现在过来正视自个儿的性取向问题?”

    “唔嗯……差不多?”

    “所以到底关我什么事??”亚瑟的眉毛抽动了几下——弗朗西斯终于没忍住发出了“噗嗤”的一声笑。回应他的是亚瑟发狠了力拍过来的抱枕。亚瑟觉得他还是该为自家表弟的终身大事担忧一下。毕竟这也是阿尔弗第一次这样说喜欢一个人。于是亚瑟如同连环炮般快速询问道,“行了先不管这个。你知道他的名字吗?他家住哪?年龄?家庭状况?”

    “啊哈……不知道。”阿尔弗雷德尬笑一声,垂下了脑袋,连呆毛也跟着垂下去了。

    亚瑟捂住了脸。即使他知道不该对他的表弟报啥太大期望。

    “长相呢长相?有什么特征吗?”弗朗西斯插了一句。

    阿尔弗雷德的呆毛又活过来了,轻快的一摆一摆的,搜索着记忆:“黑色长发,扎着低马尾。瞳色和普通亚裔差不多,是棕金色的,但他的感觉更偏金色些,有很温润的感觉——像琥珀!啊对了,他穿着一件白色的……额,那叫什么?好像是,中国服饰之一?外面套了件暗红色的马甲。身高差不多…一米七左右?”

    “……喂frog,你觉得,这个有可能吗?”

    “哥哥我觉得可能性超大。也就他天天穿着马褂之类的街上逛了,也没见着别的中国人这样——话说frog是啥啊死眉毛。”

    两只金毛的欧洲人凑到了一块儿轻声讨论。

    是我美洲人不配加入你们的讨论。在数次偷听无果后,被亚瑟驱逐出柯克兰庄园的阿尔弗雷德默然落泪。那俩人美名其曰为他的幸福开一个小小会议。

    阿尔弗雷德用他被亚瑟扣押的零花钱发誓,亚瑟绝对对他的赫拉的情报知道一二——弗朗西斯也是!

    我的上帝啊,再给我一次遇见我美丽的赫拉的机会吧!!

    “呜——汪!!汪汪汪!”

    柯克兰庄园内传来了一阵犬吠。是柯克兰的看门狗。那是条不得了的凶猛的大黑狗。阿尔弗雷德看着那条大黑狗试图穿越栏杆抓挠自己——甚至可以的话,一定会要上一口的模样,果断选择了逃离。

    柯克兰看我不顺眼就算了,连他养的狗也看我不顺眼!!!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